蒜喵儿啊

一只想摆烂的咸鱼喵呢

江副教授的同学聚会1

时间线是瑶山行动结束

虽然喜欢看打脸,但是感觉那样会烂大街,所以是平平无奇温暖的小日常啦~(之后可能会写一篇打脸的,也有可能双线一起写)

剧情拖沓这篇只是铺垫,想直接看正文的宝贝可以先放鸽子屁屁然后我更了正文再来看

~~~~(>_<)~~~~~~~~(>_<)~~~~

“通知患者家属,患者病危,需要做开颅手术!”章柏紧张地叫着,脑子里除了那些烂熟于心的医疗知识外,还胡思乱想的觉得这个患者有点眼熟,我绝对是紧张过度了,章柏浑浑噩噩的想着


“手术结束,成功了。”章柏有气无力的说完就因为体力和脑力消耗过多瘫在了地上。


“太好了!!!”“感谢老天爷!!!”手术室内和手术室外的欢呼都与他无关,章柏缓了缓,感觉好多了之后就慢慢的起身坐在了地上,他仰视着被推到ICU的患者,怎么那么眼熟,但是就是想不起来是谁。章柏叹了口气,站起来去换衣服准备和家属协商一下术后的治疗方案。


“您是患者的家属吗?”章柏看着这个几乎要趴在ICU的玻璃上的男子问道,他隐约记得好像就是这个男的签的病危通知书“是的,请问您有什么事吗?”严峫的手背上还插着留置针输着液,脸色较为苍白说话的声音也没有平常那么大,一旁的马翔见严峫这个样子几乎要跳起来但又欲言又止,应该是害怕打断医生说一些重要的事。


章柏也欲言又止,“我原本是想跟您商量一下后续的治疗,但是您这个样子还是去休息一下,我和其他的家属协商吧。”马翔拼命点头但不敢多说什么。


严峫对此非常执着,“您跟我说吧,我没事。”“不,您去休息,我和其他亲属协商。”章柏也十分的执着,毕竟他上学的时候就是以执着而在年级里出名的。“严哥,您去休息吧,您总不能让江顾问醒来看到狼狈不堪的您吧。”马翔和章柏一起劝严峫去休息,严峫似乎是被说动了又或许是太累了,就扶着墙回病房休息去了。


章柏走进了ICU准备看一下江停的病历,视线停留在江停的名字上,“江、停...?”怎么有点耳熟,章柏的视线转移到了江停的面部上,看了半天没看出个所以然,于是干完自己该做的事就出去了。


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'(*゚▽゚*)'・*:.。. .。.:・゜゚・*

上古神兽聚集地(34)

05.20

yoooo(韩小童):眼看着就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,距离咱们上次一起聚会已经过了将近一年了,各位有时间一起聚一下吗?

静以修身(章柏):几号?我这里有个患者暂时离不开人,我可能去不了。

呵呵(何合):@yoooo 好啊好啊!还是以前那家餐厅?

yoooo(韩小童):@静以修身,6.10,高考结束那天,可以吗?

呵呵(何合):我可以!!!

刘元悉(刘元悉):我也可以,几点?

yoooo(韩小童):以前那家,19:00?@所有人

静以修身(章柏):我有时间就去。

梓(张梓):@静以修身 谁还不知道你这个大忙人啊,放心吧一定少罚你几杯

静以修身(章柏):...我不信

丹(赵丹阳):我可以,就是得早点回去

烈阳(杨越):我应该没问题吧……

yoooo(韩小童):哎这才几个人啊,各位潜水的朋友们快来啊

jj(金杰):我说我没潜水,你信吗?我能去

ohhhh(沈翔):能去

wow~(刘思辰):能去能去

诗和远方(钱诗):我能去啊!

ohhhh(沈翔):对了,今年还是帮江停多定一个位子吗?

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'(*゚▽゚*)'・*:.。. .。.:・゜゚・*

章柏看到这里突然醒悟,知道江停为什么如此眼熟了,这不是江大神吗?!

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'(*゚▽゚*)'・*:.。. .。.:・゜゚・*

上古神兽聚集地(34)

静以修身(章柏):你们这么一提我突然发现江停就是我的那个患者(沉默.jpg)

加班勿扰(李雯):(沉默.jpg)

笋尖(孙建):额,重名…?

静以修身(章柏):是他本人,ICU躺着呢,刚捡回命来

yoooo(韩小童):我k,他到底怎么回事啊?

静以修身(章柏):一些事情,我不能透露患者信息@yoooo 你也是医生,忘了这事了?

yoooo(韩小童):猫猫沉默.jpg

yoooo(韩小童):忘了(认真脸.jpg)

ohhhh(沈翔):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

ohhhh(沈翔):赶紧重修吧哈哈哈哈哈

海王也得追光(田禾木):我也去!我那天正好调休!

yoooo(韩小童):好!已经14人了!@清蒸竹子 老戴,您去吗?

清蒸竹子(戴沅竹):去!正好高考结束,上午一场下午一场!

清蒸竹子(戴沅竹):猫猫拍手.jpg

吕添远我儿(费正贤):我也去@费正贤我孙 添老师你去不?

费正贤我孙(吕添远):我去

yoooo(韩小童):17人了!那些潜水的干嘛呢?!我还要订桌子呢!赶紧回话啊!

潜水员(季浅山):我就是潜水员,潜个水没什么的吧?(我去)

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'(*゚▽゚*)'・*:.。. .。.:・゜゚・*

经过群里的一番讨论,群中所有人(除了章柏不确定)都会去。


06.05

VIP病房内

温和的日光从窗帘中映射进屋内,为本就温馨的病房在添一份温暖。江停靠在病床上,看向窗外,窗外有梧桐树有小麻雀也有着青春,而这个医院附近刚好就有一个高中。


还有一天就要高考了啊,江停想。严峫走了进来见江停正在发呆,问:“警花~想什么呢?”“想我以前的同学们。”


江停给严峫讲述完了自己学生时代,讲完眼间流露出了淡淡的伤感“可惜,我跟他们不熟现在想想连他们的脸都对不上号了。”“害,都那么多年了,谁还对得上号啊,我连他们名字都不记得了。”


章柏敲了敲房门,说:“打扰一下,查房。”“好嘞,拜拜警花~我先走了~”严峫看了眼手机打了个招呼就走了。


查完房后章柏叫住了江停:“江停?”“请问您有什么事吗?”江停问,章柏连忙说:“您是恭州建山高中毕业的吗?”“是的。”江停看了看章柏总觉得有点眼熟,一提建山高中立马想起了他是谁。


“那我应该没认错人,对吧江大神?”章柏打趣道,“嗯是我,小强(jiàng)。”江停常年缺乏表情的脸上出现了几根细小的鱼尾纹,章柏则是感叹:“学霸不愧是学霸,外号都记得那么清楚。对了,后天有时间去参加一下您缺席了11年的同学聚会吗?”


江停很是心动现在对他而言的威胁都死了,上级对他的处罚措施也下来了他现在除了养伤什么也不需要担心。


“有,地点和时间是?”“加个微信,我把你拉班群里。”章柏潜意识的去兜里掏手机但是摸了个空,章柏愣了一下随即不好意思的说道:“我手机在办公室,还请您稍等一会。”说罢章柏便快步离开去办公室拿手机了。

♪───O(≧∇≦)O────♪

咪砸的瞎叨叨

清个草稿不然太卡了。

最近没什么空闲时间,课一节接着一节的而且马上期末考试了(猫猫心累.jpg)

♪───O(≧∇≦)O────♪

二编(误会了的话我道个歉)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我把强的读音打错了,打成jue了(猫猫尴尬.jpg)

之前我不是去体测吗,然后成绩一直没跟大家说现在就是浅浅炫耀一下,我在九月底摸底的时候还是60分勉强及格这次体测我88.8分呢!(猫猫叉腰.jpg)













评论(218)

热度(1421)

  1.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